来自【超蝙】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23的脑洞衍生

首先安利你们 @三声浪笑 的【超蝙】告白被拒所引发的问题,超好看hhhh不停,也看看评论区,大家都是人才,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很肥,马上要结尾了,我就又重温了一遍,刚刚看到23章。

脑洞就是从小丑来了这里“没人理他,大家都忙着抢在别的报社前面将“小丑出现在大都会”这条大新闻发布出去。…………直接把手枪捅进了对方嘴里:“没人告诉过你看表演时要专心吗?””后面就是“那个可怜的撰稿人惊惶地瞪着眼睛发出“唔唔”的声音”,我在想,要是发生这种情况呢?

============================================

搞事没搞好,蝙蝠侠也没见到,大概是小丑心里苦吧。

以下正式

============================================

原文引用

【就在超人要忍无可忍把暂时不那么硬的拳头怼到布鲁西宝贝那两片薄唇上时,大厅西侧爆发出巨大的碎裂声,整排玻璃墙轰然炸裂,玻璃碎片溅得到处都是,近处的人们惊叫着四处逃窜,而稍远一些的地方,有不少人极有职业精神地掏出了录像设备。

有一个人影在漫天冰晶般的玻璃碎屑中步伐松快地踏进来,他穿着一身脏兮兮的紫色呢子大衣,脸上涂得惨白,顶着一绿油油的乱毛,用漆黑的眼窝中那双带着癫狂愉悦的眼睛扫视了一周,咯咯地将鲜红的嘴角咧到耳根。

“哦,女士们先生们,干嘛这么严肃?”他大笑着张开双臂,“派对时间到!”

没人理他,大家都忙着抢在别的报社前面将“小丑出现在大都会”这条大新闻发布出去。 

“我应该先去采访他还是先报警?”露易丝小声问佩里,“我觉得我得在超人来之前搞定我的采访稿。”

佩里脸色漆黑。 

小丑显然不满意自己得到的关注度,他拎起一个正在打字的男宾,直接把手枪捅进了对方嘴里:“没人告诉过你看表演时要专心吗?”】

很不巧,小丑离开了哥谭主场,来到大都会有点儿子水土不服,或者说哥谭人总是要栽在大都会人的手里。想也知道能在面临危险时还能专心打字的是什么货色。

看到小丑拿来威胁的人,佩里原来就黑的脸上又黑了三度。

其他的记者下意识的打开了手机。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克拉克看着小丑手上的人,露易丝在胸前画了个十字。布鲁斯按住克拉克的肩膀把他往下压,克拉克下意识的抵抗他的力量,桌布表示抗议,一堆餐具就算了,两个200多磅的大男人在我边上蹭来蹭去,滚床上去搞,老子脾气很爆的,看我摔个厅里哐啷(╯‵□′)╯︵┻━┻

这仿佛是一个信号,有只手借由桌布,打下了场记板。

那含着枪的可怜人,稍稍退开一点,发出一个记者的尊严“我看表演时从来只带脑子和枪,谁敢阻止我写作,我就让他吃枪子。”

小丑露出一个你引起了我的兴趣的表情包,把枪彻底的塞进那个勇敢者的嘴里,猛地甩了那个辛勤工作的笔记本一个大耳刮子,一阵电流的声音,笔记本就吐出了烟圈。

星球日报的众位暗道一声完了,抬起了他们的手,按下了录像键。

布鲁斯试图逃离现场,突然眼前一黑,发现克拉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布鲁斯,别看,太残暴了,太血腥了,你看了会做噩梦的。”

布鲁斯aka蝙蝠侠心想:得了吧,我是复仇,我是恐惧,我是蝙蝠侠!有什么会吓到我,小记者真可爱,我TM想——

无论“想”后面干什么都无法阻止眼前的惨案现场了,就在这一会儿里,这个宴会厅的手机摄像头见证了人型绿巨人的诞生,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详情见绿巨人和洛基的互动)最后还用红色记号笔给小丑画了一个哭脸。

“嗨~先生,为什么那么欢乐呢,报道是一项严肃的事情,我们要用严谨的态度追逐真实,怎么能用嬉闹的姿态揭露罪恶!你知道我眼皮上的海盗疤是怎么来的吗?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布鲁斯:“这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这是我们的副主编班纳,主要负责时政和战争版面。”

露易丝:“是的,他是我的偶像,是个伟大的战地记者,曾获三次普利策!”

吉米:“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如果稿子被毁或者谁的态度不认真,就会变得力大无穷,所以我们私下里就称呼他……”

布鲁斯:“绿巨人?”

佩里:“即使你是我们老板,也请尊重的称他班纳博士,谢谢。”

小丑这辈子大概从没受过这样的侮辱,躺在地上,哆哆嗦嗦地“你”了半天,都没有下文,被一个不耐烦用单反长镜头敲了一下,还被好多手摆拍了一个英勇就义的姿势,眼前是一片白色污染,耳边还环绕着“趁警察来前多拍几张,小丑可不是像超人那样可以天天见到的!”“我的头条,我的奖金,让一让,给小丑一个特写”诸如此类。

小丑委屈,小丑想哭,小丑哇的张大嘴巴呼叫蝙蝠侠。

娱乐版的记者手疾眼快,掏出录音笔就是一个么么哒【划掉】明天娱乐版的头版就是蝙蝠侠X小丑。

哥谭人:明明是我们自己英雄和反派,还要买隔壁的报纸。

阿卡姆:打死那个偷跑的小丑。

于是小记者对蝙蝠侠的公开告白和殉情【咳】就没了,你不知道自己错失了什么,克拉克。

 @三声浪笑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在学海里淹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