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拜年文——春节防逼婚姿势

现在开始补各种节日贺文

https://tieba.baidu.com/p/3595349281

灵感来自↑

准备好了么?

( ̄▽ ̄)o∠※PAN!=.:*:'☆.:*:'★':* 

“玄英啊,翻了年你也不小了,大过年的,我只有一个问题……”

“是苍云爹”

“(╯‵□′)╯ 就他一个大小攻防敢冲进人……咳!不是这个问题。”

“那是什么(⊙v⊙)?”

“过年了,有什么喜欢的那个人吗?”

噗( -з)< ∵∴∷∶∵ (∵_,∵)

此刻,我的心里回想起半个月前看到浩气的小伙伴们,被家里那些寂寞了一个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梦醒时分的七大姑八大姨爷爷奶奶逼婚的样子,看上去有点不耐烦,自己还觉得他们不惜福,毕竟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享受这样的待遇了。

然而,此时此刻,到了亲身经历时,才感受到,逼婚!特别是春节里的逼婚,简直是么得人性!就不能好好的享受一个有红包,没攻防的春节吗,一点都不想卖笑。

“玄英啊,我知道在春节里说这种事情,满影响心情的,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啊,单身狗是没有节日的,现在好女孩又少,很多还娇气,要房要车,要钱要浪漫,所以要快点下手,找一个能勤俭持家,还要能干的!不要动不动就甩人balabala(以下省略一杯茶)”

……谢叔叔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_(:з」∠)_

然而我还是我too yuang,too simple

“你成亲了吗?”

“有对象了没?”

“什么时候成亲啊?”

“不如我给你介绍一个啊!”

…………

我已经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浓浓的恶意。

有基于此,我迅速地融入到了大唐单身贵族联盟·反逼婚分会·浩气分队,这玩意儿还分阵营啊( ̄_, ̄ ),不知道恶人谷分队是何光景。

我用了零花钱买了一本防逼婚秘籍,死贵!死贵!死贵的!

希望有用。

第一式,乾坤大挪移

【balabala】←此为运作模式介绍,具体见顶部链接

这个……对谢叔叔用一下?

“什么?!你已经有想法啦!很好啊!我去准备聘礼,也去和穆兄弟说道说道!军师,来~我们来准备聘礼!”

“不,谢叔叔!回……回……来……...(* ̄0 ̄)ノ ”

第二式,龙爪手

谢叔叔的状态,我怎么插进话?pass

第三式,狂风快剑一百零八式

谢叔叔没有儿子女儿,只有徒弟,那个徒弟就是我,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pass。

第四式,八卦掌

各种理由被谢叔叔先说完了("▔□▔) 

第五式,双手互博

这个可以有!

正当我,准备礼物时,我收到了,来自恶人谷反逼婚分队的快递,莫雨哥哥把第五式需要的东西全部送来了,#中国好哥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收到那么贴心的礼物,莫名有点不爽(*  ̄︿ ̄),看来是被逼婚弄得太紧张了。

翌日,当我把第五式运用到谢叔叔身上时,谢叔叔很开心,之后几天再也没有提起过相亲的事,我很高兴。

事实证明,我还是比不过那些心脏的大人。

谢叔叔对我说:“玄英啊,喜堂已经准备好了,聘礼已经在路上了,你把你心上人带过来吧,明天是个好日子,黄历上写着宜婚嫁,你们明天就成亲!”

我:(((φ(◎ロ◎;)φ)))

等到第二天我醒来,好像我睁眼的方式不对,这不是我的房间,我被搬到喜房了吗? 

门外有人走了进来,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该怎么向谢叔叔解释。

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成亲了,只是我不是娶得那方,我是嫁出去的,莫雨哥哥说,因为浩气送来的是嫁妆,不是聘礼,什 ↗么→鬼↘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被吃干抹净了,还蛮舒服的,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痛,莫雨哥哥技术很好,不知道是怎么炼成的,回去给我跪搓衣板!不说出来别想上我床!【毛毛你转换形象蛮快的嘛~】

回门那天,谢叔叔气的不行,整个人看起来都要烧了,我为了给他降降温,安慰道:“莫雨哥哥不娇气,有房有车,有钱有浪漫,所以我快点下手了,找到了一个能勤俭持家的,哦!他还能干!谢叔叔你不用担心我被甩了。”

谢渊,浩气盟主,现正式改身份为好妻萌主。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在学海里淹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