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莫】穆老爹好心塞

建立于老谢救了两个的前提下。

================================================

  照理说,作为一只已经死了很多年的鬼,穆老爹不应该感到有心塞这种感觉,但是穆老爹确定他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了地府里的恶意,当然地府里就没有一天有过善意这种东西。

  对于穆老爹来说,作为一个生前行善积德的烂好人,死前除了那个被无数玩家吐槽瞻仰的“吾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的遗憾,最挂念的就是自己那个小毛毛了,原以为孩子他娘可以照顾好他,没想到殉情了!天啦撸/(ㄒoㄒ)/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掐死老爹唱不出小星星。

  自此以后,穆老爹就没有见过了自家儿子,只好有事没事上望北村来回忆一下同学少年。

  人死了就对时间的流逝不敏锐了,穆老爹依旧惯例溜了一圈望北村,今天来了两个生面孔,诶黑~这个小少年很像我类~~

  很像我?!!

  凑近一看,穆家的祖宗十八代哦!我的小毛毛回来了!穆老爹的心里没有热血也沸腾,这样的结果就是穆老爹幸福的在阳光下蒸发了。

  一阵阴风吹,毛毛往莫雨怀里又缩了缩“莫雨哥哥,我冷|(*′口`)”,莫雨把胸口的肌肤又露出来点,把毛毛更紧地搂抱着,毛毛蹭了蹭莫雨的胸,整个脸都埋了进去,不一会儿睡的口水都留下来了ԅ(¯﹃¯ԅ)

  地府里的穆老爹,被阴气冰镇过后,苏拉一下跟着自家毛毛来到了浩气盟,看着他习武习文,和他那个兄长相亲相爱,一天天长大,长成一个玉树临风的少侠,当真觉得吾心甚慰。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孩子对男女之事不太开窍啊,倒是天天粘着他那个冷冰冰的兄长,偏偏那个兄长就算接下了执法堂的位置,桃花开得也还是盛,哎~毛毛像我呀,长得端正,也只有一双眼睛像他娘了,不然我早就抱孙子了。

  晚上提醒一下老朋友吧,可怜天下父母心哦~

  次日,据说谢盟主与小少盟主谈心,谢盟主最终泪奔到望北村,把穆大侠的墓碑都哭裂了。

  “玄英啊,男大当婚,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谢叔叔,他要长发及腰,凤眼修眉,肤白胸大……”

  “这好办,这里有几幅画像,玄英,你……”

  “……就像莫雨哥哥一样!”

  “……看看( ̄皿 ̄;) ”

  “……(= ̄ω ̄=)”

  “……("▔□▔) ”

  “(⊙▽⊙)”

  “天磊兄,谢某对不起你啊啊啊啊!”

  穆玄英走出门四处张望“小少盟主,找大少盟主啊?他在那里等你呢”

  远远地看到莫雨哥哥不束发的身影,黑发如瀑,长达腰间。

  莫雨哥哥,待你长发及腰,嫁我可好!

评论 ( 8 )
热度 ( 22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学海里淹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