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梦中梦1

“毛毛,你不当我是你的莫雨哥哥,把我当做恶人谷的莫大恶人是吧。”

还是那个枫华谷,还是那个紫源山,还是那一双人。

人不尽如故,情不尽如纯。

“莫……莫少谷主,自古正邪不两立,你手上沾染众多浩气人士鲜血,今日定不能放你回去!”

山下是胶着在一起的阵营,山上是纠缠在一起的宿命。

儿时回忆,少年相伴,青年相对。

“你是谁?我的毛毛不可能对我说这样的话!”

握剑的手紧了紧,闪避的眼对上那份执着。

眼前是从未变过的守护,脑海是鲜血浸透的盔甲。

“我是穆玄英!稻香村的毛毛10年前已经跳崖死去,活着的只有浩气盟的穆玄英。”

剑,寒光。

刀,墨色。

“傻毛毛,别骗我了,刚才我就当你开玩笑,再说我就……唔!”

血,残红燃尽枫华。

“恶人谷的小疯子凶名在外,这可不是玩笑。”

血,依稀旧时凄艳。

“我想我记住了,活着的是穆玄英。”

话的尽头就是剑。

“我的毛毛已经在下面等了10年,我却浪费在一个不相干的人身上,我也该去陪陪他了。”

路的尽头就是天涯。

雪终于落下,六月飞雪。

崖底凝雪散功,崖顶沧海难渡。

恶人谷,枫华谷一战后,退守昆仑。

浩气盟穆玄英,一战成名,成为浩气七星之“天狼”,下一任七星指挥使。

恶人谷莫雨,重伤浩气盟主谢渊,被其弟子穆玄英所杀。

————————————————————————————————————————————————————

“嗬!”床上的人病中惊坐起,飞快的环顾四周,是在浩气盟。

门从外面打开,月弄痕端着一碗药走来。

“玄英,你做噩梦了吗?来喝碗安神汤,刚刚你可吓坏我们了,竟然就这样直梆梆的昏倒了”

是了,我本是在正气厅学习公务,被影带来的消息打蒙了。

安禄山,史思明反唐。

狼牙军里有人假扮莫雨打伤盟主。

莫……莫雨哥哥摔下山后,重伤濒死之下挺了过来,现下恢复十之七八。

“玄英,这一次,狼牙军声势浩大,门主角都,与恶人谷和解,一起对抗狼牙军,你……”

不知小雨哥哥好不好?

“月姐姐,我当然要去!”

“没说不让你去,再休养几天,我们就走了。”

小雨哥哥,等我!

“你是谁?”

“莫雨哥哥,我……我是毛毛。”

“穆玄英!骗人也要有个限度,毛毛在11年前就已经死了,别扰了毛毛的清净!”

是噩梦吗?我还没醒吗?

“还有谁允许你这样叫我的!如果你们要和解,那么还请浩气盟拿出诚意来。 ”

我是毛毛,我才是毛毛,莫雨哥哥别看那个布娃娃了,毛毛就在你面前啊!

噩梦还没有过去吗?现在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

让我醒过来吧!把我的雨哥还给我!

求求你!把我的小雨哥哥还给我吧,还给我吧!!!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学海里淹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