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毒的脑洞,不要打我(⊙﹏⊙)

不知道无差tag是不是这样打……

===================================

老是看到同人说超人有氪星大咚,但是漫画里并没有提过,只不过有制服look而已,好像在哪里看到过说氪星生孩子是人工合成胚胎的,超人是最后一个自然生育的氪星人。

那么众所周知,一个功能长久不用是有极大可能退化的,那么氪星男性只要小蝌蚪就够了,大小就不一定重要了,你们说是这样吧。

基于此——

脑洞开始——

克拉克作为一个外星人,在地球长大,成年前的生长发育一直和地球人相同,除了那个男性的尊严,像脆皮肠,克拉克还以为是基因不同的关系,以后还会长大的。

直到在孤独堡垒被告知,就是这么大,因为氪星是人工生育,所以器官退化来着。

晴天霹雳!

于是可怜的克拉克为了保护自己的尊严,往所有的内内和制服里封上了拟态生物海绵,保证自己有一个可观的尺寸。

好不容易和露易丝交往后,因为迟迟不肯进行生命大和谐,露易丝说我们冷静冷静,期间扯了蝙蝠侠的车门,一冷就彻底凉凉了。

正好失恋的时候遇到布鲁斯韦恩,怼了总裁,总裁一看我从没有遇到过这么清纯不做作的人,我要搞他。

经历了一系列五十度格子衫啊,搞到了,但是克拉克就是不肯坦诚相对,说除非你让我在上面(最后这个上面的走向如果有人认领,看你们的偏好),一脱裤子,总裁没忍住,笑了,克拉克恼羞成怒,不做了。

情节进行到超人之死,蝙蝠侠复活超人的时候,把衣服扒了准备给他套裤子,发现大咚是造假的,这个大小好眼熟,遂酥皮掉马。

打败荒原狼后,蝙蝠侠对超人说,来一个男人的talk♂

超人:不不不

蝙蝠侠:我是布鲁斯韦恩。

超人:亚拉那一卡o(*////▽////*)q

蝙蝠侠:这次怎么那么主动?

一脱制服,发现由于复活,细胞再次生长代谢,脆皮肠变成腊香肠,长宽和硬度都有提升,突然有了自信!

然而小布鲁斯可是红肠!

一个想他没我硬直,一个想他没我粗长,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啊。

==========================================================

具体什么走向的cp看有没有人认领。

评论 ( 31 )
热度 ( 60 )

© 在学海里淹死 | Powered by LOFTER